注册
400 071 1689

剩女公考路

2016-10-12 15:17: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剩女公考路

  你没看错,我是剩女,一个在公考路上已经奔波了三次的剩女,虽然年纪并不是很大,但称为“剩女”已经绰绰有余了,而且据我所知,奔波在这条路上的大龄人士不在少数。异异地工作的辛苦吞噬着我奋斗的心,尤其是一个人夜班后在出租屋里过年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不管怎样,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生活,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回家考取公务员。刚开始,我的学习方式有点蠢......每天行测200题,申论也把历年的国考和省考的题做了个遍,可是出了考场我就知道自己完了,行测做的手忙脚乱,数量和资料分析做的一塌糊涂.....然而抱着自负的心态我依旧选择自己复习,准备下次考试,可想而知,第二次惨败。痛定思痛,在浏览了京佳官网之后,我决定报名京佳教育的精品过关B班,时间,我已经耗不起了。

  这里总结一下我在京佳精品过关B班的几点感触。第一点,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都是一股脑在学习和做题,认真的练习环境让不时开小差的我及时收回小思绪;第二点,我看到有和我境况相似的同学,心里不知为何有种莫名的慰藉感,之前的飘飘然不觉少了许多;第三点,授课老师非常专业,对于技巧的讲解和回答一针见血,在这一指导下我不再盲目的做题和采取题海战术,因为我明白了技巧在做题中的制胜关键;第四点,实时讲解,这次遇到不会的题目我不再盲目的看论坛搜百度,而是直接请教老师,培训班和自学最大的差别其实就在这里,有老师的专业指导后,我对题目的规律和技巧有了充分的把握,做题速度和质量都得到;第五点,实时训练,每到一个阶段会对学习成果进行检测和练习,针对性的题目训练能够让我及时发现在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这点和自我总结比起来,这样的方式更加有效。

  总之,不论做事还是做题,都要有目的性,不能盲目。我已经盲目的消耗了两年时间,接下来的时光,我不会辜负,剩女也会有春天的。

文章关键词: 剩女公考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京佳,让我不再是笑话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