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的京佳培训之旅

2016-09-06 09:48: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我的京佳培训之旅

  又到了一年一度省考的季节,时间过的真快,如今我已经工作满一年了。能够得到这一工作机会,我十分感谢京佳教育,也感谢那时明智的自己,选择考前密授班实在有益。

  通常情况下,考生在考前都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我是属于那种性子执拗的人,在了解京佳之前是誓死不报任何培训班的,谁也左右不了我。不过说实话,长久的一个人复习测试,过程很乏味,压力很大,遇到问题只能自己想方设法去解决,耗费了极大的时间和精力。终于在临近考前,我才终于肯承认自己确实有不足,但碍于时间问题,选择了考前密授班。

  考前封闭密授班一共6天6晚,当课程结束后我发现自己有些无法承受。庞大的知识量和系统框架,泉涌般的向我扑来。加上本身专业和这类知识的相关性不大,自学时就倍感吃力,但是来到京佳课程中学习,在老师授课的辅助下,效率很高,成绩很快。在后期的课程中,老师围绕重点知识进行深层次讲解,对我而言,这一方式最合适不过了,本来我的基础就不牢固,通过重点加深记忆,让我对知识有了更好的把握。自己练习的时候很多错题不知道原因,有老师带着讲解后终于知道错在了哪里。这就是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这样在后期才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后来的测试里,我的准确度果然很多。

  当我通过了公考考试,满心的兴奋无以言表,感谢在最紧要的关头遇到了京佳,给了我最的课程,最优质的培训,最欣慰的伙伴,最给力的老师,让我收获了最美好的成绩。培训课程有时必不可少,而且所起到的作用超出预期,为了自己,为了前程,有什么理由不拼一把呢?

文章关键词: 之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