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拯救了我的行测

2016-10-01 16:55: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拯救了我的行测

  经历了这段时间的考试,现在已经在人事劳动部门工作近一年的时间了。前几天我们局长还去参加了新一届的公务员考察,副局长去参加了事业单位的面试。导致我现在想想过去的那段时间感慨特别多。

  我是文科生,在行测的言语这块是比较强的,但是我数量关系那块的能力基本上是没有的,我花时间去看了,做了题目,结果还是会算错。这个人从这头开始走,那个人从那头开始走,走来走去我头就已经晕掉了。还有那个什么注水的,就是往一个池子里面灌水,还要算多久能灌满。眼看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朋友看我这般着急,便向我介绍了京佳教育。

  了解之后,我选择了全程完美通关协议班。同时向老师做了现场咨询,说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去有效自己成绩。老师首先对我提出了认可和表扬,因为我对自己的了解和看法比较清晰,知道哪方面弱,哪方面强,对自己认知清晰的人,都是有希望的。接着,分析了我的侧重点,既然是个得分点,那么能拿到的分数自然不要手软,必须拿到,除了这块的缺憾,其他地方在保证质量和成绩的前提下,努力数量关系的成绩。

  我的训练在课堂上得到了充分的实践。一方面,老师传授了许多应试技巧,那些让我头晕的题目,原来运用简单的方式和技巧就能得到答案,省了不少时间,整体做题速度有了进步;另一方面,练习也非常重要,需要你加大做题数量,并在这个过程中注意速度的把握和理解。京佳全程完美通关协议班的训练十分到位,在课程结束时,我的行测整体分数已经能够达到80,这一分值我已经十分满意了。

  总之,在京佳教育全程完美通关协议班的学习历程,拯救了我的数量关系,拯救了我的行测,也让我顺利走上了公职道路。

文章关键词: 京佳拯救了我的行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