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的教师之路

2016-09-06 09:48: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我的教师之路

  我的教师之路,可谓是走的漫长,但又走的十分幸运。家里父母就是老师,对我的期待很高,也希望我能够成为一名老师。从小的耳濡目染,让我对老师又多了一层敬畏。回想考上教师已经去年的事了,现在能够作为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我觉得十分骄傲。

  出身教育世家,我自觉得对老师和专业的理解都比较到位,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参加所谓的培训课程,来到京佳教育完全属于机缘巧合。在一次授课现场,朋友叫我过去听一听,到了现场之后,对京佳老师十分崇拜,也对京佳产生极大的信任,课下抱着激动的心情和老师对话,老师对我所提出的如何归置时间方面给出了极为合理的答案和见解。之后更加熟识了彼此,我问老师,您不怕我知道这些诀窍之后就不再选择京佳听课了吗?老师的回答让我至今记忆深刻,她说教师是干嘛的?传道授业解惑,如果你悟性很好,从中受到益处,何乐不为呢?我那时更加明白,身为老师的真谛。

  我参加的时笔试通关特训营,不过全额退款,但是我不想被退款,我要通过。在课堂中,我的目光和心神一直追随老师的讲解,在综合素质、教育及学科知识与能力方面都得到了良好的,比起自己学习,这样的授课方式让我能够更好的所学知识加以总结和理解,梳理的也更加清晰,原本小小信心状态的我,此刻更加镇定从容。学习之余,老师带领我们进行全程模拟,在测试中,不断发现并更正自己的问题,也是在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中,我愈加游刃有余,后来和父母通话时都保持着愉快的心情,他们也都为我感到高兴。

  京佳教育,真的是一个为梦想启航的地方,这里的课堂和老师,都让我觉得十分温暖,能够在工作前,成为京佳教育的学生,真让我满足。结果虽在意料之中的通过,可我还是被成绩惊到了,好吧我真的没有夸张,比平时分数足足高出十分!

  选择京佳教育,选择笔试通关特训营,是我教师之路最对的选择,不仅仅是分数的,更重要的是老师教会我如何做真正的成为一名老师,这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之路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