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加油,你不是一个人

2016-10-12 15:17: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加油,你不是一个人

  “加油,你不是一个人”,这句话来自京佳授课老师的鼓励,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最大的力量。毕业两年,待业,三考公务员,面对家中安排相亲和结婚压力,不知道在其他人看来这算不算压力,但对那段时间的我来说,几乎已经崩溃,直到这句话把我唤醒。

  强大的外界压力和自我焦虑,让我在愈来愈近的国考面前恍恍惚惚,自知这样下去不行,必须找方法,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街上接到了京佳教育的宣传单页,思忖之后,我选择了老师强化班,因为之前自己有的基础,主要是速度和技巧方面的训练,还有心态方面的缓和。到京佳之后,上课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你不是一个人,看看周围的同学,你们就是一个强有力的同盟。”说实话,对于孤独久了而且承受巨大压力的人来说,这句话的动力简直就是一束光亮照进黑暗。也是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行测方面的学习心得。行测怎么学效果最好?首先,加快对所有知识点熟练掌握,赢在起点。然后,当你对考点熟悉掌握后,在答题时可以采取类型题的反复训练,铺垫好每个部分的解题思路,打好扎实的基础。接着,强化技巧做题,相信技巧的力量,在复习到境界的时候,你会发现有很多题目我们可以直接通过的技巧解决,为答题节省很多时间。最后,阅读时要用心,必须要用心,在难度一般的情况下,谁用心谁就是赢家。举个例子,片段阅读在我看来就是送分题(想想之前为了这类题目纠结的死去活来还真是好可爱),从基础知识,到最终的阅读技巧各方面都用心的去学习,掌握住考场中这次给分的机会。

  现在,我已经成功,工作将满一年,女朋友正在相处期。真的,在公考路上,你不是一个人,不要焦虑,选对方向,跟对队伍,不要浪费了不该浪费的青春时光。

文章关键词: 个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