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选京佳,绝对没错

2016-09-06 09:4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选京佳,没错

  我在2015年时参加了京佳教育的教师资格证笔试通关特训营,现在的我十分感激当时做的这个决定,即便平时测试各类成绩还算可以,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报了京佳培训班。充足的准备也带给了我非常满意的结果和成绩。

  在笔试通关特训营里,我遇到了授课十分严谨的老师,在专业知识讲解和归纳方面都给了我很好的引导和建议。首先,老师对不同题型都做了讲解和归纳,并让我们不断加强训练,通过这样的方式,我对解题思路有了更好的把握。在此基础上,我已经能够熟练运用自己的视角来进行问题的分析和回答。此后的练习和测试中,我看待题目的方式逐渐发生变化,答题效率也不断。同时,经过系统化的教学和训练,我的成绩在原本平稳的基础上也有了。当然,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也有出现过疲惫和不相信自己的时候,一些棘手问题的出现,让我原本的自信大幅度下降,不过幸好有老师的鼓励和指导,我总能不断找寻到属于自己独有的方式。说实话,单就老师而言,我就认为选京佳没错。

  课堂整体氛围在老师的带领下非常积极向上,同学们都彼此,互相答疑解难,如果课堂上的我一时没有想到答案,同学们也不会因此嬉笑,而是非常暖心的提醒,这样的学习环境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觉得一切都很棒。伴随着这样的心绪,终于迎来最终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十分理想。

  非常感谢京佳老师,他们对我的关心和指导,是我在考试途中的最大助力,也十分感激同学们的,一路过来,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人民教师半年了,很欣慰。依旧在教师这条路上拼搏的你,认准京佳教育,努力准是没错的!

文章关键词: 选京佳,绝对没错

上一篇: 人生需要越挫越勇

下一篇: 我的教师之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