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完美通关协议班心得

2016-09-06 09:4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完美通关协议班心得

  时间过的太快,一不小心就已经工作两年了。这两年吃过不少苦,碰过不少壁,偶尔静下心来想想,自己当初选择工作到底是对是错。终于,考虑了一个月后,我决定辞职,专心回家考公务员。

  有了这份决心,却在购买了书籍之后,不断地怀疑自己的实力,行测和申论犹如两座大山,压的无法喘息。一次浏览网页时发现了京佳教育,看到郑州省考状元集训营的培训课程,价格很低,就想去试试。到现场的感受特别强烈,课下立即咨询老师相关课程,虽然价格有些贵,但我还是决定选择了完美通关协议班。考试为了什么,就是为了通关,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开始到京佳上课。

  第一天到京佳后,事先以为会有的陌生感完全消散,十多位同学已经开始在座位上学习了,不但包括刚毕业的学生,也有很多和我一样,辞掉工作专心考试的。课堂上,老师的讲解十分详细,一些困顿和迷惑迎刃而解。同时,对于每个人的不同问题,老师也采取了因材施教的办法,一个一个为我们解答。除此之外,老师还强调了技巧的重要性,教给我们经验和方法,这些在之后的练习中都颇有成效。随着课程的不断学习,我对笔试部分有了深入的理解和体会,现在习题检测时已经能够稳稳拿到七十分以上,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虽然在京佳的学习时间刚刚开始,但于我而言,这收获是不可言语的,不论是知识储备还是自身自信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感谢京佳的老师,感谢完美通关协议班,选择你,没错的。期待我在省考中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心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