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让青春不留遗憾

2016-09-06 09:48: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京佳,让青春不留遗憾

  在文章开始,我要先对京佳表示由衷的感谢。如果没有参与到京佳课程当中,可能我要考试很多次,也可能这辈子都与干警无缘。

  首先,京佳课程上的氛围让我非常喜欢,开始上课的第一天,我就知道自己没选错,之后的事实证明,京佳精品过关班实在牛!

  政法干警考试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对其考试状况我却浑然不知,基础知识更是一窍不通。刚进班的那段时间实在很迷茫。不过第一节课的氛围非常好,老师非常和蔼,对每个人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目前最大的困惑和问题。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我还是讲出了自己的现实情况。老师和同学都没有嘲笑我,而是很耐心的劝导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自此,我心里的干劲儿马上就来了。大家都很认可,对我支持,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通过课程教学,我对干警考试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所有基础知识也都是从头开始,对于一些比较基本的问题提问时,老师总是不耐其烦的为我解释。说真的,如果不是老师这么照顾我,可能我与干警就此擦肩而过了。

  与此同时,我在课程当中结识了许多小伙伴,建立了属于我们的友谊。遇到问题时,一起讨论研究;遇到困难,相互鼓励安慰。大家一起前行,为学习增添了共同奋斗的精神和乐趣。这也是对我感触良多的一份经历。

  在我的观念中,合法的干警不单单是考试上的通过,更是道德和法律的遵守者,要严于律己,以现实实践去引导周边的人。这些话是在课程中,老师亲口告诉我们的,我不但在知识储备和考试能力上有了很大的,在思想精神方面也发生了质的改变。在这样的基础上,我对考试充满信心,结果也很让人欣喜。

  感谢京佳精品过关课程的,让我在青春里不留遗憾。

文章关键词: 青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