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哪有什么一战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2016-09-06 09:48: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哪有什么一战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最近的里约奥运会捧红了一批国家运动员,能够站在奥林匹克的国际舞台上,所有人都很棒,不过在这其中,我却钟爱傅园慧。

  因为她说的一句话,让我顷刻瓦解泪奔——“哪有什么一战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是,百炼成钢,2016年,已经是我为公考奋斗的第二个年头了。

  当我充满期望的结束了大学生活,走进社会之后发现期望和现实之间的差距,最终决定将公务员作为人生目标,稳妥,靠谱。但看到昔日同窗已经陆续开始工作赚钱,选择专心公考的我却依旧在啃老,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在父母提出进行班课学习的时候,我果断拒绝了。很用心的一年,结果却不尽人意,此时的压力非常人所能体会。

  当年同时备考,如今已工作一年的朋友向我介绍了京佳教育,说最近有场省考集训营活动,只要19.8就能听课四天。意志消沉的我决定出去走走看。

  不得不承认现场很棒,环境、设备、师资都非常到位,进入会场的我心情得到舒缓。为期四天的课程,让我和周阳、高阳和谭谈老师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课下时间里,我鼓足勇气向老师们咨询了自己的问题,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自学一年,都无法拿到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呢?为什么总是失败呢?

  高阳老师就行测常识题对我进行指导,一番话犹如醍醐灌顶。

  “一般常识题你是怎么做的。”

  “一道一道看下来,挨着做的,不会做的也会考虑一会儿,不想把题目空下。”

  “好,那你能保证那些不会的,会因为你的考虑一会儿就会了吗?”

  “.…..不会。”

  “既然无法保证题目的正确性,为什么不先缓缓,非得在上面死耗时间呢?考试时间有限,这个地方你做无用功,不但不能成绩,还会影响后期该有的答题时间。”

  回头想一想,真如老师所言,在接下来的课程里,高阳老师就此问题进行讲解,我终于意识到考试不单单是依靠蛮拼,技巧更重要!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一套题目进行测试,按照老师的方式,整体速度果真得到,做题状态也好了。此时的我才终于决定报名公考课程——VIP老师通关A班。

  眼前的路还需要一步一步的奋斗,一年前的公考之路让我挫败,让我备受打击,让我质疑自己,可是坚持却让我最终与京佳相遇。我相信,过去的所有努力与艰辛,终将会成为明天的支柱。就如傅园慧所说的——哪有什么一战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愿你我终能百炼成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