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9-05-14 18:09: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绿城五月,正是初夏好时节。在这个绿意盎然生命力最为蓬勃的季节,中共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集团党支部作为经八路街道科技社区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我集团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颜鹏程同志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经八路党工委书记李华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2018年工作中,街道各级党组织,以一种积极奉献的大无畏的精神,投入到区域化大党建的活动中。同时,报告强调要加强街道各级党组织凝聚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高质量发展。

  

 

  

 

  其次,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会议对经八路街道88个先进单位和84名个人进行表彰。我集团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单位”,颜鹏程同志荣获2018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表彰环节结束后,科技社区代表团积极讨论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工程清单、“三项清单”;讨论街道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征求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讨论环节,我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对民生实事工程清单和三项清单等重点内容表达了观点和看法,得到代表们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最后,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再次集中举行大会,通过街道2019年度民生实事工程,表决通过《经八路街道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宣读《“志愿者在路上”行动倡议书》。

  

 

  会后,支部李亚萍副书记表示,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经八路街道和科技社区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驻共创”的区域化党建目标,让真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两新联盟”和“社区共建”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