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军转主题党日活动暨军转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9-01-10 10:47: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8京佳教育军转主题党日活动暨军转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15日上午10:00,京佳教育2018军转主题党日活动暨军转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科技馆校区隆重举行,先进行了京佳教育河南分校支部委员会军转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对京佳教育2018军转优秀学员和班委进行表彰。

  军转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观看并学习 总书记正定初心视频,践行 总书记讲话精神“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加倍关心、加倍呵护。京佳教育严格按照河南省军转干部安置政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营和教学的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员就业创业高质量,服务好每一位军转干部学员。期间,军转学员周玉磊作为优秀党员发表了感想。

  第三项军转干部如何在未来工作中保持初心和先进性,首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军转干部坚定政治信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吃苦奉献的优良传统,把优秀品格带到新岗位上,发挥所长,认真履责,立足本职,书写作为!

  最后,京佳教育河南分校支部委员会祝全体军转干部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军转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共10人,其中优秀学员5人,优秀班委5人。名单如下:

  优秀学员:

  杨朝阳——河南省省直考试总成绩第一名

  符华 ——河南省省直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刘征 ——郑州市综合成绩第一名

  汪海勇——平顶山市综合成绩第一名

  毕光福——新乡市考试总成绩第一名

  优秀班委:

  军转一期班:周光瑞

  军转二期班:王超、周玉磊

  军转三四期班:曹发松

  军转五六期班:李强

  大会开始,首先是优秀学员上台领奖,全部学员上台之后,由京佳教育集团董事长沙振浩先生依次给优秀学员颁发鲜花,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奖学金:杨朝阳10000元,刘征9000元,符华6000元,汪海勇5000元,毕光福5000元

  颁奖结束后,获奖优秀学员依次发言,发表获奖感受。

  学员表示,当时选择京佳是经过仔细考量的,通过对比学习课程及培训机构,被京佳认真负责的企业精神文化感染,选择了京佳,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

  第二项进行优秀班委表彰,全部优秀班委上台,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先生依次给优秀班委颁发鲜花,荣誉证书及奖品。

  颁奖结束之后,优秀班委代表:王超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学员发言完毕之后,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先生对整个表彰大会作总结讲话。

  沙振浩先生首先祝贺学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各位学员对京佳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也借此机会向军转优秀学员和班委全面介绍了京佳。

  大会最后,沙振浩先生,周阳老师,王兰老师及全体优秀学员和班委上台大合影。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投身军旅是你一身的荣光,转业回乡是你崭新的启航。京佳教育祝愿各位军转学员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