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两新”组织党建联盟聚合力,书记述职真抓实干真给力

2019-02-22 17:14: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月22日上午,经八路街道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党工委委员姚丽华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司法所所长张婷婷主持,党建联盟执委会成员单位、各“两新”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圆满成立,街道宣布了联盟成立的通知、章程及全年规划,为9家党建联盟执委会的成员单位颁发了聘书,成员单位代表郑州市徐州商会党支部书记王铁勇也做出了表态发言,同时大会向与会人员征求对联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23家“两新”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一一述职。从实际出发,总结了一年的成绩及经验做法,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与会党员代表通过填写测评表,对各“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李华书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与大家交流了一些想法,对2019年街道重点工作和两新党建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希望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成为街道“凝聚力工程”实施骨干力量、“路长制”工作推进的标兵楷模、企业的带头人和旗帜,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的大郑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后,“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的执委会成员单位即刻召开了第一次执委会会议,李华书记对执委会成员单位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结合“两新”党组织人才、阵地、资源等优势,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辖区“两新”组织的责任意识和向心力,成为盘活“两新”党建全方位聚合的红色引擎。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