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集团党支部被聘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

2019-02-26 16:40: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被聘为经八路街道工委“两新”组织

  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

 

  2019年2月22日上午,为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经八路街道工委组织了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并设立了“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

  

我集团党支部被聘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

  (图为经八路街道工委“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在大会上,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被聘为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党建联盟职责为:了解联盟成员单位的工作需求,培育辖区内各类“两新”组织成长发展,组织成员单位共同推进本联盟年度重点项目。“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每月当值期间,负责主持、组织党建联盟的工作和相关活动。

我集团党支部被聘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

 

  (图中前排右二为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领取“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聘书)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成为经八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标志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京佳教育河南分校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深入开展党的各项活动,认真策划并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带头执行联盟各项决议并为联盟发展献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并宣传品牌项目。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公考学员,学员通关率。服务党和国家,贡献社会。

  

我集团党支部被聘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

 

  (图为经八路街道工委“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单位聘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