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京佳教育党支部积极参加“奉献绿色 先锋行动”行道树认领活动

2019-04-04 16:36: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绿城四月,一片生机盎然,正是植树造林绿化城市的好时节。4月4日上午,在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和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的牵头下,包括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京佳教育党支部等共45家单位积极响应,来到纬三路经六路开展义务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大郑州挥锹培土、增姿添绿。

  同时,这也是经八路街道征求辖区民众意见,希望在行道两旁种树遮阳。45家党组织共聚一堂,开展的“奉献绿色 先锋行动”行道树认领活动。作为辖区一员,河南京佳教育党支部积极参与,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在纬三路义务植树现场,45家辖区党组织带上水桶铁锹早早的集合起来。

  先由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聪同志做动员讲话,他称这次经过二十多天筹备的植树活动,一经通知就得到了包括河南京佳教育党支部在内45家单位的积极认定。称这是咱们辖区凝聚力的一次体现,同时搞植树活动,把它的根扎到这个地方茁壮成长。就像咱们这个团体一样,凝聚在一起长成参天大树,为辖区百姓遮阴挡阳。

  在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代表简单介绍了今天活动的要求和流程后,随着植树活动现在开始的宣布声。按照原先分配好的树坑,大家纷纷拿起自己手中的工具挖坑种树。在一片火热劳动中,京佳教育党支部相互配合,把寄托着我们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对美好生活祝愿的树苗种植下去。经过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围堰、浇水一番劳动。最后,当挂着京佳认领小红牌的树苗伫立在行道两旁,和其他种植的树苗一起,放眼望去一棵、两棵……一排排新栽的树苗俏立风中,在阳光下泛出点点绿意,心中一片喜悦。仿佛已经看到了小树长成,行道两旁绿树环绕,群众出门就有一片绿荫的美好景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