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谢谢你,让我在黑暗里见到光明

2016-09-06 09:4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谢谢你,让我在黑暗里见到光明

  在这里,我必须对京佳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在京佳教育的指导下,我终于一次性通过了政法干警面试。

  起初,和许多人一样,我对培训机构的信赖度基本为0,我认为所谓的培训机构就是为了收取学费而存在的,在实际过程中不会有任何正面的积极性作为。所以果断自己复习自己准备,没想到在面试的时候直接出局,才明白这中间有那么多细节需要注意,同时也对对未来更加迷茫。

  带着疑惑,我终于咨询了京佳教育,老师针对我的实际情况,首先在心理上对我进行宽慰,让我不要丧失信心,并告诉我面试的技巧和注意的内容。我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并没有对来自培训机构的建议就选择置之不理,因为老师讲的着实有道理,如果面试之前我能避免了这些失误,也许第一次考试的结果会很不一样。

  所以,我参加了完美通关协议班,在忧郁而又焦虑中开始了我的培训课程。老师知道我的状况和心理,在培训过程中对我格外照顾和体谅,经常课下对我进行心理辅导,我的心情终于在一点一点的整理中看到光明。就这一点来说,京佳教育所给我的,让我一生受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不再怨天尤人,不再自我放弃,专心致志的投入到课程的学习当中,认真练习老师讲授的做题技巧与方法,对面试方面的细节了解的更加透彻。

  最终,我考出了连我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成绩,我竟然超过了90分,这辈子都没达到的分数,真是太让人兴奋,也太让人感动了。面试结果一样出乎意料的顺利,还得到了老师的赏识。我想说的是,不要听信别人说的培训没用,技巧和方法自己是很难领悟到的,在京佳教育能够得到和享用现有的优势,能够更加快捷的通关考试,为什么要搁置不用呢?

  再次对京佳的老师们说一声感谢,你们拯救我于黑暗之中,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荣幸。

文章关键词: 光明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