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每日一练 | 2021教师招聘笔试模拟题(7.8)

2021-07-11 17:01: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多项选择题

  1.桑代克的《教育心理学》是西方第一本以教育心理学命名的专著,其内容包括()。

  A.人类的本性B.学习心理

  C.个别差异D.教学心理

  2.学生对学与教过程的影响由要体现在哪两个方面()。

  A.年龄差异B.智力差异

  C.群体差异D.个体差异

  3.学生的个体差异主要指的是()。

  A.学习方式差异B.社会交化差异

  C.年龄差异D.智力水平差异

  4.教育心理学有自身独特的研究,即()。

  A.如何教B.如何管理

  C.怎样教D.怎样评价

  E.学与教之间的相互作用

  5.学习与教学的要素包括()。

  A.教师B.学生

  C.教学内容D.教学媒体

  E.教学环境

  答案

  1.ABC1903年,美国心理学家桑代克出版的《教育心理学》是西方第一本以教育心理学命名的专著,内容包括人类的本性、学习心理、个别差异及其原因三个部分。

  2.CD学生这一要素主要从两方面影响学与教的过程:一方面,群体差异包括年龄、性别和社会文化差异等;另一方面,个体差异包括先前知识基础、学习方式、智力水平、兴趣和需要差异等。

  3.BC学生具有群体差异和个体差异,群体差异包括年龄、性别和社会文化差异等;个体差异包括先前的知识基础、学习方式、智力水平、兴趣和需要差异等。

  4.ACE教育心理学的具体研究范畴是围绕学与教相互作用过程而展开的。学与教相互作用过程是一个系统过程,该系统包含学生、教师、教学内容、教学媒体和教学环境五要素,由学习过程、教学过程和评价/反思过程这三个过程交织在一起组成,即如何学、如何教以及学与教之间的相互作用。

  5.ABCDE学与教相互作用过程是一个系统过程,该系统包括学生、教师、教学内容、教学媒体和教学环境五个要素。

  点击查看最新教师招聘公告>>

 

 >>>招教备考资料大礼包免费领取<<<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