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每日一练 | 2021教师招聘笔试模拟题(7.13)

2021-07-20 14:59: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多项选择题

  1.教学设计一般涉及到()。

  A.教学目标B.教学策略

  C.教学过程D.教学评价

  2.课堂管理的目标包括()。

  A.为学生争取更多学习时间B.增强教师对课堂的有效控制

  C.增加学生参与学习活动的机会D.学生形成自我管理能力

  3.课堂教学设计的主要环节包括()。

  A.教学目标设计B.教学内容设计

  C.教学起点设计D.教学评价设计

  4.课堂气氛的影响因素有很多,概括起来无非就是教师、学生、课堂环境。其中,教师因素包括()。

  A.教师的领导方式B.教师的移情

  C.教师的师德D.教师的期望

  5.下列选项中属于以引导探究为主的教学方法有()。

  A.发现教学B.问题教学

  C.合作教学D.探究教学

  答案

  1.ABCD教学设计是指在实施教学之前由教师对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进行规划和组织并形成设计方案的过程。教学设计包括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策略和教学评价等内容。

  2.AD一般认为,有效的课堂管理要达到三个目标:①争取更多的时间用于学习。②争取更多的学生投入学习。③学生自我管理。

  3.ABCD课堂教学设计的主要环节包括教学目所设计、根据学生已有水平确定教学起点设计、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媒体选用设计、教学评价设计、课堂教学结构设计。

  4.ABD教师是课堂教学中的主导者,教师的领导方式、教师的移情、教师对学生的期望、教师的情绪状态、教师的教学能力是影响课堂气氛的决定因素。

  5.ABD合作学习指学生们以主动合作学习的方式代替教师主导教学的一种教学策略。故排除C项。A、B、D三项均是以引导探究为主的教学方法。

  点击查看最新教师招聘公告>>

 

 >>>招教备考资料大礼包免费领取<<<

文章关键词: 招教笔试题 招教练习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