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试卷:填空题

2015-03-10 13:08: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三、填空题(在下列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填错、不填均不得分。本大题共10小题,每空1分。共10分)

  31. 《学记》中的“不陵节而施”体现了教学的______原则。

  32. 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保持记忆的最好方法是______。

  33. 未经分析而迅速对问题的答案作出猜测、设想或突然领悟的思维是______。

  34.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宗旨是发展______。

  35. 意志品质中与任性相反的意志品质是______。

  36.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指出,到2020年,我国教育事业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进人______行列。

  37. 教育是年轻一代成长和社会延续与发展不可缺少的条件,为一切社会所必需,与人类社会共始终。这说明教育具有______。

  38. 教学中具有敏锐的观察力、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严谨的思维力等多种能力。这说明教师具有良好的______。

  39. 在创造性思维过程中,突然产生新思路、新方案的心理状态称为______。

  40. ______是激励人们进行学习活动以达到学习目的的内在原因和内部动力。

  相关链接河南教师招聘考试真题试卷答案解析

文章关键词: 河南 真题 试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