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每日一练 | 2021教师招聘笔试模拟题(1.24)

2021-01-25 18:16: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1.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就新内容编制了一些练习题,让学生做,以判断学生的掌握程度。他所运用的评价方法是()。

  A.形成性评价B.总结性评价

  C.配置性评价D.甄别性评价

  2.形式教学论与实质教学论在课程设置上的主要分歧是()。

  A.是否要对学生进行系统的教育

  B.理论教授与实践活动谁更重要

  C.课程设置是偏重知识还是偏重能力

  D.是否要对学生进行技能训练

  3.方法型策略是以()为中心的教学策略。

  A.教学形式B.教学内容

  C.教学方法D.教学方法和技术

  4.()是指两种以上的教学任务的课,如一节课内,既要复习旧知识,又要传授新知识,一般用于小学和中学低年级。

  A.演示课B.阅读指导课

  C.综合课D.复习课

  5.作业的布置与批改有其基本要求,以下不属于“基本要求”之列的选项是()。

  A.及时批改B.分量适当

  C.不予反馈D.目的明确

  【参考答案】

  1.A形成性评价是在教学过程中为改进和完善教学活动而进行的对学生学习过程及结果的评价,题干所运用的就是形成性评价.

  2.C形式教学论注重能力的培养,实质教学论注重知识的培养。所以两者的分歧即知识与能力的分歧。

  3.D方法型策略是指以教学方法和技术为中心的教学策略,它包括各种各样的教学方法、技术、程序和模式。

  4.C综合课是一节课内完成两种以上教学任务的课。

  5.C教师布置与批改作业应该分量适当、难易适度、要求明确、及时批改、及时反馈。

  点击查看最新教师招聘公告>>

 

 >>>招教备考资料大礼包免费领取<<<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