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每日一练 | 2021教师招聘笔试模拟题(5.16)

2021-05-18 17:29: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多选题

  1.阿凡达的创造是()类型的想象

  A.无意想象B.有意想象

  C.再造想象D.创造想象

  2.人们创造千手观音、小人国、美人鱼、猪八戒、雷公等,分别运用了哪些想象加工方式()。

  A.黏合B.夸张

  C.典型化D.拟人化

  3.内部言语的特征有()。

  A.反应性B.简略性

  C.隐蔽性D.情境性

  4.记忆的基本过程包括()。

  A.识记B.保持

  C.联想D.回忆

  5.下列有关情绪调节的描述正确的是()。

  A.某些认知策略如“忽视”,可以预防或减轻抑郁

  B.抑制快乐表情行为可以增加快乐感受

  C.父母对孩子发出的情绪信号的积极反应对孩子的情绪调节有较大作用

  D.合理宣泄自己的情绪有助于心理健康

  参考答案

  1.BD阿凡达的创造属于创造想象的类型,创造想象是有意想象的一种特殊形式。

  2.ABD“千手观音”“小人国”运用了夸张的加工方式;“美人鱼”“猪八戒”运用了黏合的加工方式;“雷公”运用了拟人化的加工方式。

  3.BC内部言语是一种自问自答或不出声的言语活动,它具有隐蔽性和简略性的特点。

  4.ABD记忆的基本过程包括识记、保持、再现(再认或回忆)。

  5.ACD研究发现,抑制快乐表情行为会降低快乐感,故B项表述错误。A、C、D三项表述均正确。

  点击查看最新教师招聘公告>>

 

 >>>招教备考资料大礼包免费领取<<<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